酒聿开撷

我爱叶修。
⚠️不会退坑 但是很可能大半年不更新一次 慎关❗️
可以催更可以求后续 但是催了求了不一定有。
感谢你来💜

这里是王不留行

大家好我是王杰希的账号卡

对 王不留行 妇女之友

才不像王杰希 闷骚(嗤)

大家看我和王杰希关系很好的样子

其实我们是塑料情而已不要过多歪歪

我一点都不爱他真的

就是因为他 我的眼睛日渐变得不对称

好烦

我的真爱 不瞒大家说他叫君莫笑

我们已经私定终身

虽然他没有承认

其实老叶也不错

但是不同种族的是没有好结果的

这是王杰希跟我说的所以我到现在都还持怀疑态度

至今我依旧对老叶抱有非分之想

而且我怀疑王杰希是我情敌

请记住我 我叫王不留行 不是王杰希那个连基本对称性都缺失的家伙

下次见

评论(5)
热度(48)

© 酒聿开撷 | Powered by LOFTER